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攻略新闻 >飞鹰武士4 Armed With Wings 4

飞鹰武士4 Armed With Wings 4

2012-02-18 11:35:09  |   阅读:0  |   评论:2  |       分享本文

         飞鹰武士3,在当时曾被认为是系列的最终作。但是,制作组非常独特地发布了一款飞鹰武士系列续作——《飞鹰武士4》。而这次番外篇的主角Lone Warrior与暴君VandheerLorde。讲述主角追寻VandheerLorde,而反被VandheerLorde杀害的故事。
      在很多游戏里,故事都是通过主角的视角来呈现。但这次系列续作,却是以系列经典人物VandheerLorde为视角而描述的故事。
      除了故事方面,本作在画面、战斗也有了改变。画面颜色一直以黑、白两色搭配,而且着重凸显光影效果,让本作有些像中国武侠味。
      战斗方面则刻意追求爽快。在击飞敌人后 ,还可以对其继续攻击、形成连击,完成快感(不过这作真让人感受不到快感,因为每一关都是悬崖峭壁,稍有不幸,粉身碎骨)
      Boss战更出乎意料,在Normal难度你可以使用VandheerLorde来击败Lone Warrior。而Hard难度,则是正常的Lone Warrior对抗VandheerLorde。(虽然结局都是Lone Warrior被击败)不过,相比起上面所说的“表面”,VandheerLorde在击败Lone Warrior那番话却深有含义。或许,这番话将是新作的导火线?

如何开始游戏:

按Single Player开始,选择Normal、Hard

游戏目的:

打败Vandheer Lorde

操作与游戏提示:

方向键移动、跳跃
A键为普通攻击
 4次普通攻击后会有一个较大的硬直,可通过跳跃来取消
打敌人时,能量槽会慢慢积累,能使用各种特殊技、并增加特殊效果(如:二段跳,移动速度加快)
Armed with Wings:S为二连斩/D为升龙击(在空中则是向下发剑气斩)/W键则是在一定范围内瞬杀所有敌人
VandheerLorde:S键为背刺/D键为快速移动后,对周围敌人产生攻击/W键为使用闪电炮

 

 

游戏挑战:

1. 新手挑战 - 完成Normal难度
2. 入门挑战 - 完成Hard难度
3. 高手挑战 - 完成全成就

游戏小提示:

游戏中只有两个难度可选。两个难度的区别在于敌人配置以及最终Boss战。在Hard难度下,飞虫的数量会大大增加,并会形成连击。所以,当遇见飞虫时,尽然干掉一个可去引下一个来击杀(如果能量足够,还是使用W键攻击会好一点)
而只有在14关出现的多爪镰刀怪,在Hard难度下,会出现两只。对付多爪镰刀怪,最好就是趁他们使用”三连出地击“的硬直,去攻击他们的后背。
Normal难度下,你将是操纵VandheerLorde来击败Armed with Wings。而Hard难度,则是Armed with Wings去击败VandheerLorde。
两种难度下的结局都是Armed with Wings被战败。

 

 

标签:

共有0条游戏评论

最新评论

发表评论

还能输入

小贴士
  1.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,请勿恶意灌水。
  2. 谢绝人身攻击、地域歧视、刷屏、广告等恶性言论。
  3.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,不代表3366立场。
  4.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,发表评论时的"粘贴"功能暂时关闭,敬请谅解。

小游戏攻略标签

最新小游戏攻略